剥了个虾_

Fly me to the moon.
间歇性仰卧起坐选手

「铠约/校园paro/01」那个交换生是怎么回事?!!

微量双兰/虎离 请自动避雷

Chapter 1

“守约,最近来了批海都的交换生,你负责一下。”花木兰将一叠档案放在百里守约面前,拍拍他的后背,“你就看一眼,挑一个你想负责的就行了,其他的还能分配。”

“知道了木兰姐。”百里守约看着面前略多的文件,叹了口气,“今天要去约会吗?”

“嘘!”花木兰听闻立刻捂住了守约的嘴,“小声点,我还不想被别人知道呢。”

守约慌的点点头,一瞥门外有一缕紫色的长发在飘动,“……木南姐腻区亡叭(木兰姐你去忙吧)。”

花木兰见状松开了捂住他的手,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“好的,挑好了我告诉你。”百里守约将花木兰送到门外,见她跟大三的高学长走了也就回到了会议室。

百里守约是荣耀大学学生会的副会长,平时主要管理校内的日常事务。出色的外表和温柔的性格使他在大学内很受欢迎,但他却从未交过超越朋友以上的关系。

花木兰问过他,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,“没遇上心动的,也就不祸害人家了。”

百里守约揉了揉眉心,最近校内烦琐事太多,精神压力有点大。

不是说王者F4天团内讧吗?去到人寝室一看,四个男神正愉快地进行着有氧运动——打太极。

一会又说高渐离和嬴政同时参加偶像选拔给撕起来了,一会又说玄策把饭堂肉都给打完了(然后守约给他做了半个月的蔬菜沙拉),一会还说裴擒虎带着公孙离翻墙去看枫叶结果自己摔了下来……

总之奇奇怪怪的事情太多了,百里守约这一个星期几乎没睡过好觉,状态实在是不太好。

烦躁地掀开了面前的资料,有一页没一页的翻着。

嗯……马可波罗……狂铁……露娜……铠……铠?

忽然一抹淡蓝色的影随着书页快速闪过,百里守约感觉到这个人有点熟悉,随即便翻回了那一页。

中文名:铠

英文名:Cain

生日:7月18日

现读专业:大四-刀剑魔道系

亲属:妹妹-露娜

所属地:勇士之地-海都

喜爱事物:肉类、毛绒绒的一切

自我简述:无。

附带的照片显现了这个名为铠的男子的俊朗样貌,他的棱角分明,英挺的鼻梁上方落得一副淡蓝色的眼睛。他半眯着眼,似在挑衅,又似只当对方是无聊的事物,眼神的侵略性被他半掩压制着。但是他如同玻璃的瞳孔色实在过于美丽,百里守约甚至盯着感叹了好几秒。

因为是半身照,还能看到这人身穿的贴身T恤勾勒出他雕塑般的完美身材。

百里守约看着照片就能感觉到他的人和他的简述一样冷漠和危险,但是却对他的爱好感到有些意外。

“爱好是肉类和毛绒绒的一切?”

百里守约的耳朵跟着语调抖动了几下。

这倒是让他感觉到有些有趣,但似乎并不是个好惹的主,这让守约一下子不知道该不该选他了。

于是这几天百里守约都在思考这件事,连上课时老夫子叫他回答问题都没反应,虽然他并不知道为什么要为这件事而纠结。

要是选了他,感觉不是很好相处,而且如果自己给对方的印象不好,我的学分可就没了……但要是没选,好像也没有人能承受得了这种人……不过按他那张堪称完美的脸,还是有很多人抢着负责的吧。

好。

那我就负责那个什么菠萝吧。

“守约,铠就交给你负责了。”

花木兰在会议上郑重其事的说道。

……???

百里守约百思不得其解,说好的让我自己选择呢?

等到会议散了,学生会的成员渐渐走掉,花木兰才将守约留了下来。

“我想你已经看完资料了,那个人感觉脾气不太好。”花木兰也不拐弯抹角,直接开门见山地说了,“部门里的几个妹子就算是有色心也没色胆,有色胆都被男朋友给扯走了。”

“那就没其他男生负责了吗?”

“别说了,看着铠那张A气冲天的脸,一个个自闭去了。”

花木兰叹了口气,摆了摆手。

“那也不可能全都这样吧。”

百里守约还是不肯放弃。

花木兰盯着他的耳朵好一会,又投向他身后的尾巴,百里守约似乎察觉到选他的原因了。

“他说喜欢毛绒绒的东西,学生会里也就你是兽族的……所以我觉得他对你会不会感觉好点?”

……

百里守约生平第一次对自己兽族的身份感到嫌弃。

沉默持续了半晌,这才捂着脸给答应了。

花木兰拍拍他的肩膀,“辛苦你了,他们大概三天后到达。”

百里守约只能点点头,跟着花木兰走出会议室。

“兄弟,你这几天怎么回事?”李白拉开一罐可乐坐在百里守约旁边,气泡冒着弹着,飞出“呲啦呲啦”的声音,“玄策已经给我吐槽了三次你这两天的便当烧糊了。”

百里守约低着头,对着桌面放空,听见李白的声音后抬起头望向他。也不回答,就这么神情呆滞的盯着李白。

李白被盯得有些发慌,把身子靠到了后面的桌子,用手臂撞了撞在算题的诸葛亮。

“他没事吧?这两天谁叫都不搭理,心不在焉的。”

诸葛亮看了一眼还在放空的守约,笑了一声,刚想说话,就被打断了。

“你们说,外国人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啊?”

空气静止了三秒。

随后就爆发出一串笑声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吧,你真有那么怕那个交换生?哈哈哈咳……咳咳……”李白笑得把咽到喉咙里的可乐又给呛了上来。

“这不像你的作风啊。”诸葛亮也没忍住笑了几声。

“我也不是怕,我总觉得这人太有侵略性了。”百里守约的脸扭得跟个苦瓜干似的,“而且喜欢的东西也让我太尴尬了吧。”

“反正也就这一个学期,很快就过去了。”

李白象征性地安慰了几句,百里守约只能叹口气点点头。

话音刚落,走廊就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还有铁链晃动碰撞的响声。

“哥哥!哥哥!”

百里玄策扒开了班级的窗户,着急地用眼睛寻找着守约。

百里守约闻言,回过头来,“玄策?你怎么从高中部跑过来了?”

“木兰姐让你快过去学生大楼!交换生团提前到达了!”

只见教室里那人僵在原地,李白和诸葛亮看着他的背影,不约而同地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百里守约垂着的手握紧了。

“交换生团提前到达了!”

玄策以为哥哥没听见,又重复了一遍。

于是李白和诸葛亮又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百里守约单手捂住脸,整理了一下情绪,便快步走出门了。

“他不会有事吧?”李白担心地跟诸葛亮搭起话来。

“放心吧,他能处理好的。”诸葛亮又埋头跟奥数题斗争去了。

李白点了点头,闷了口可乐。

一抬眼,看见百里守约飞奔回来的身影。

他翻了翻桌柜,拿起学生会的工作证又跑了出去。

“当我没说过。”

诸葛亮跟李白尴尬地对视了一眼。

未完待续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